顾伟清 顧偉清
고위청
2015년 “菜单式”职称评审值得尝试 “菜單式”職稱評審值得嘗試 “채단식”직칭평심치득상시
2015년 不妨让教师听课“从一而终” 不妨讓教師聽課“從一而終” 불방양교사은과“종일이종”
2015년 如何破解教师“走马观花”式听课 如何破解教師“走馬觀花”式聽課 여하파해교사“주마관화”식은과
2014년 发明也爱大自然 髮明也愛大自然 발명야애대자연
2014년 如何破解校本培训中的摊派现象 如何破解校本培訓中的攤派現象 여하파해교본배훈중적탄파현상
2013년 论学校的“补课哲学” 論學校的“補課哲學” 론학교적“보과철학”
2013년 从评选过程透视名师评选中的“瑕疵” 從評選過程透視名師評選中的“瑕疵” 종평선과정투시명사평선중적“하자”
2012년 教育家当如何炼成 教育傢噹如何煉成 교육가당여하련성
2012년 从 W 校长受挫看教育家的修炼 從 W 校長受挫看教育傢的脩煉 종 W 교장수좌간교육가적수련
2012년 从“四大补课哲学”透视学校补课的痼疾 從“四大補課哲學”透視學校補課的痼疾 종“사대보과철학”투시학교보과적고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