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玲兰 解玲蘭
해령란
2015년 建构目标意识,提升教学效率 建構目標意識,提升教學效率 건구목표의식,제승교학효솔
2014년 要允许学生从“头”感知--由一节课例引起的思考 要允許學生從“頭”感知--由一節課例引起的思攷 요윤허학생종“두”감지--유일절과례인기적사고
2014년 谈课堂教学中如何引导学生问“为什么” 談課堂教學中如何引導學生問“為什麽” 담과당교학중여하인도학생문“위십요”
2014년 小学数学“常态课”——可以平常但不能平庸 小學數學“常態課”——可以平常但不能平庸 소학수학“상태과”——가이평상단불능평용
2013년 只有精心的预设才有精彩的课堂 隻有精心的預設纔有精綵的課堂 지유정심적예설재유정채적과당
2012년 新课程背景下数学教学的几点思考 新課程揹景下數學教學的幾點思攷 신과정배경하수학교학적궤점사고
2012년 《认识分数》两次教学比较 《認識分數》兩次教學比較 《인식분수》량차교학비교
2009년 给学生直觉思维的萌芽加点"助长素" 給學生直覺思維的萌芽加點"助長素" 급학생직각사유적맹아가점"조장소"
2007년 读一则故事有感 讀一則故事有感 독일칙고사유감
2006년 阻碍课改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阻礙課改的真正原因是什麽 조애과개적진정원인시십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