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友清 林友清
림우청
2015년 消除消费者疑虑,影响消费者决策 消除消費者疑慮,影響消費者決策 소제소비자의필,영향소비자결책
2015년 政治教学中学生自主思维的激发 政治教學中學生自主思維的激髮 정치교학중학생자주사유적격발
2015년 抓好品牌建设三个“锦囊” 抓好品牌建設三箇“錦囊” 조호품패건설삼개“금낭”
2015년 让品牌成为“必选” 讓品牌成為“必選” 양품패성위“필선”
2015년 品牌管理的“十难” 品牌管理的“十難” 품패관리적“십난”
2014년 “幽默营销”,不只是哈哈一笑 “幽默營銷”,不隻是哈哈一笑 “유묵영소”,불지시합합일소
2014년 『体验』是销售的『临门一脚』 『體驗』是銷售的『臨門一腳』 『체험』시소수적『림문일각』
2014년 区分品牌的“买点”与“卖点” 區分品牌的“買點”與“賣點” 구분품패적“매점”여“매점”
2014년 李世民:机遇+性格+知人=成功 李世民:機遇+性格+知人=成功 리세민:궤우+성격+지인=성공
2014년 企业需内外兼修“快机制” 企業需內外兼脩“快機製” 기업수내외겸수“쾌궤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