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林祥%单世联 徐林祥%單世聯
서림상%단세련
2016년 作为文化的反犹主义与纳粹大屠杀--单世联教授访谈录 作為文化的反猶主義與納粹大屠殺--單世聯教授訪談錄 작위문화적반유주의여납수대도살--단세련교수방담록
2016년 政府资助艺术:支持与反对 政府資助藝術:支持與反對 정부자조예술:지지여반대
2015년 登高望这是重阳 登高望這是重暘 등고망저시중양
2015년 两封信的波澜 兩封信的波瀾 량봉신적파란
2015년 “奥斯维辛之后”的诗 “奧斯維辛之後”的詩 “오사유신지후”적시
2014년 多样性:文化讨论的起点 多樣性:文化討論的起點 다양성:문화토론적기점
2014년 民国人物的新与旧--李宗仁、陈济棠与胡宗南 民國人物的新與舊--李宗仁、陳濟棠與鬍宗南 민국인물적신여구--리종인、진제당여호종남
2014년 陆定一:往事泣鬼神 陸定一:往事泣鬼神 륙정일:왕사읍귀신
2014년 从赞助人到近代版权制度 從讚助人到近代版權製度 종찬조인도근대판권제도
2014년 论“文化多样性”的中国话语 論“文化多樣性”的中國話語 론“문화다양성”적중국화어
2015년 务本求真的探索 務本求真的探索 무본구진적탐색
2015년 近代语文教育史料之典范——《国文国语教育论典》跋 近代語文教育史料之典範——《國文國語教育論典》跋 근대어문교육사료지전범——《국문국어교육론전》발
2014년 文言文也是教文立人的好“例子” 文言文也是教文立人的好“例子” 문언문야시교문립인적호“례자”
2014년 两个关键词:“贴近”与“强化”--再谈苏教版高中语文必修教材的修订导向 兩箇關鍵詞:“貼近”與“彊化”--再談囌教版高中語文必脩教材的脩訂導嚮 량개관건사:“첩근”여“강화”--재담소교판고중어문필수교재적수정도향
2014년 吴天石对上好一堂语文课的具体要求 吳天石對上好一堂語文課的具體要求 오천석대상호일당어문과적구체요구
2014년 苏派语文应有的更高境界 囌派語文應有的更高境界 소파어문응유적경고경계
2014년 “教”与“考”要完美结合 “教”與“攷”要完美結閤 “교”여“고”요완미결합
2014년 关于语文课程性质与特点的反思 關于語文課程性質與特點的反思 관우어문과정성질여특점적반사
2014년 试论语文课程内容的预设与生成 試論語文課程內容的預設與生成 시론어문과정내용적예설여생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