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方煜 洪方煜
홍방욱
2015년 加强思维训练提高思辨能力 加彊思維訓練提高思辨能力 가강사유훈련제고사변능력
2015년 对当前诗歌教学的困惑与思考 對噹前詩歌教學的睏惑與思攷 대당전시가교학적곤혹여사고
2015년 一阕悲歌向斜阳--解读《说书人》 一闋悲歌嚮斜暘--解讀《說書人》 일결비가향사양--해독《설서인》
2015년 动之以利,晓之以势--烛之武说辞艺术赏析 動之以利,曉之以勢--燭之武說辭藝術賞析 동지이리,효지이세--충지무설사예술상석
2015년 成长与蜕变 成長與蛻變 성장여세변
2015년 教学目标的确定与达成刍议——以余剑锋与张颖老师的《今生今世的证据》研究课为例 教學目標的確定與達成芻議——以餘劍鋒與張穎老師的《今生今世的證據》研究課為例 교학목표적학정여체성추의——이여검봉여장영로사적《금생금세적증거》연구과위례
2014년 天涯何处无月明 天涯何處無月明 천애하처무월명
2014년 “做回自己”材料作文导写示例 “做迴自己”材料作文導寫示例 “주회자기”재료작문도사시례
2014년 材料作文“文化碰撞与交流”导写及示例 材料作文“文化踫撞與交流”導寫及示例 재료작문“문화팽당여교류”도사급시례
2014년 材料作文“做回自己”导写及示例 材料作文“做迴自己”導寫及示例 재료작문“주회자기”도사급시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