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学圣 明學聖
명학골
2015년 议论文升格策略 議論文升格策略 의논문승격책략
2014년 浅文深教与深文浅教 淺文深教與深文淺教 천문심교여심문천교
2013년 弹性·密度·质料——余光中《听听那冷雨》赏析 彈性·密度·質料——餘光中《聽聽那冷雨》賞析 탄성·밀도·질료——여광중《은은나랭우》상석
2012년 确定散文教学内容的四个着力点——以《荷塘月色》为例 確定散文教學內容的四箇著力點——以《荷塘月色》為例 학정산문교학내용적사개착력점——이《하당월색》위례
2012년 立体思维的三个维度 立體思維的三箇維度 입체사유적삼개유도
2011년 转变教师在作文教学中的角色 轉變教師在作文教學中的角色 전변교사재작문교학중적각색
2011년 “下水作文”的呈现形式和使用策略 “下水作文”的呈現形式和使用策略 “하수작문”적정현형식화사용책략
2011년 说理文教学内容的选择 說理文教學內容的選擇 설리문교학내용적선택
2011년 “下水作文”有奇效 “下水作文”有奇效 “하수작문”유기효
2011년 "下水作文"有奇数 "下水作文"有奇數 "하수작문"유기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