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宏宽%孙清亚 白宏寬%孫清亞
백굉관%손청아
2015년 "K-12"体系的学校课程统整 "K-12"體繫的學校課程統整 "K-12"체계적학교과정통정
2015년 “K-12”体系下的学校德育系列 “K-12”體繫下的學校德育繫列 “K-12”체계하적학교덕육계렬
2015년 "K-12"体系下全面发展教育的实践探索 "K-12"體繫下全麵髮展教育的實踐探索 "K-12"체계하전면발전교육적실천탐색
2015년 让和平幸福的阳光永远照耀人间 讓和平倖福的暘光永遠照耀人間 양화평행복적양광영원조요인간
2014년 “自习”应成为中小学的必修课 “自習”應成為中小學的必脩課 “자습”응성위중소학적필수과
2014년 为学生搭建人生的坐标 為學生搭建人生的坐標 위학생탑건인생적좌표
2013년 依托翱翔计划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工程 依託翱翔計劃實施創新人纔培養工程 의탁고상계화실시창신인재배양공정
2013년 我们的“第三学期” 我們的“第三學期” 아문적“제삼학기”
2013년 “现在进行时课程”引导学生关注当下 “現在進行時課程”引導學生關註噹下 “현재진행시과정”인도학생관주당하
2011년 办一所全面发展、有特色的新兴学校 辦一所全麵髮展、有特色的新興學校 판일소전면발전、유특색적신흥학교
2014년 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什么样 學生心中的“好老師”什麽樣 학생심중적“호로사”십요양
2014년 应用新技术研究“一氧化碳还原氧化铁”的产物 應用新技術研究“一氧化碳還原氧化鐵”的產物 응용신기술연구“일양화탄환원양화철”적산물
2013년 有限的供给无限的选择 有限的供給無限的選擇 유한적공급무한적선택
2013년 问题解决式课堂教学助力“减负增效” 問題解決式課堂教學助力“減負增效” 문제해결식과당교학조력“감부증효”
2011년 造就“双肩挑两胜任”的教师 造就“雙肩挑兩勝任”的教師 조취“쌍견도량성임”적교사
2006년 揭开神秘壁画之谜 揭開神祕壁畫之謎 게개신비벽화지미
2001년 《晶体学基础》MCAI课件的设计与制作 《晶體學基礎》MCAI課件的設計與製作 《정체학기출》MCAI과건적설계여제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