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锦梅%朱火寿 程錦梅%硃火壽
정금매%주화수
2015년 教与学岂能成为“平行线” 教與學豈能成為“平行線” 교여학기능성위“평행선”
2012년 让教学的有效根植于体验生成中 讓教學的有效根植于體驗生成中 양교학적유효근식우체험생성중
2011년 『复式统计表』教学设计与评析 『複式統計錶』教學設計與評析 『복식통계표』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1년 引思维放飞 促探索发现 引思維放飛 促探索髮現 인사유방비 촉탐색발현
2010년 从生命的视角关注教学课堂 從生命的視角關註教學課堂 종생명적시각관주교학과당
2010년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减"计算教学赏析 有心插柳柳成林——"隔位退位減"計算教學賞析 유심삽류류성림——"격위퇴위감"계산교학상석
2010년 "观察物体"教学案例与评析 "觀察物體"教學案例與評析 "관찰물체"교학안례여평석
2009년 老师你"失位"了吗? 老師妳"失位"瞭嗎? 로사니"실위"료마?
2009년 有效的数学课堂应力求体现什么 有效的數學課堂應力求體現什麽 유효적수학과당응력구체현십요
2008년 教学低效缘于"不识庐山真面目"——从几则案例剖析教师解读教材的"失位"现象 教學低效緣于"不識廬山真麵目"——從幾則案例剖析教師解讀教材的"失位"現象 교학저효연우"불식려산진면목"——종궤칙안례부석교사해독교재적"실위"현상
2015년 川芎嗪联合硫酸镁治疗妊娠期高血压的疗效及不良反应 川芎嗪聯閤硫痠鎂治療妊娠期高血壓的療效及不良反應 천궁진연합류산미치료임신기고혈압적료효급불량반응
2015년 "点睛"臻于无痕 "點睛"臻于無痕 "점정"진우무흔
2014년 万汶用于治疗重度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的临床疗效观察 萬汶用于治療重度卵巢過度刺激綜閤徵的臨床療效觀察 만문용우치료중도란소과도자격종합정적림상료효관찰
2014년 概念教学中的“失位”现象及优化策略 概唸教學中的“失位”現象及優化策略 개념교학중적“실위”현상급우화책략
2014년 解整合素-金属蛋白酶12-S在孕妇早期异位妊娠诊断中的价值 解整閤素-金屬蛋白酶12-S在孕婦早期異位妊娠診斷中的價值 해정합소-금속단백매12-S재잉부조기이위임신진단중적개치
2012년 学有所思,思有所疑,疑有所动,动中明知 學有所思,思有所疑,疑有所動,動中明知 학유소사,사유소의,의유소동,동중명지
2008년 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人血清中5-HT含量 高效液相色譜法測定人血清中5-HT含量 고효액상색보법측정인혈청중5-HT함량
2007년 门诊药房药师开展临床药学服务探讨 門診藥房藥師開展臨床藥學服務探討 문진약방약사개전림상약학복무탐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