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园%管建刚 樊小園%管建剛
번소완%관건강
2015년 指向表达的阅读更有效——《鞋匠的儿子》教学实录及评析 指嚮錶達的閱讀更有效——《鞋匠的兒子》教學實錄及評析 지향표체적열독경유효——《혜장적인자》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5년 从管老师的课例,看"家常讲评课"怎么上 從管老師的課例,看"傢常講評課"怎麽上 종관로사적과례,간"가상강평과"즘요상
2014년 修改的门道 脩改的門道 수개적문도
2013년 作后讲评新突破——评管建刚《开小差》习作讲评课 作後講評新突破——評管建剛《開小差》習作講評課 작후강평신돌파——평관건강《개소차》습작강평과
2012년 “习作欣赏”策略谈 “習作訢賞”策略談 “습작흔상”책략담
2011년 作文的矫正应是心灵的矫正 作文的矯正應是心靈的矯正 작문적교정응시심령적교정
2010년 搭脉诊"病",有趣讲评 搭脈診"病",有趣講評 탑맥진"병",유취강평
2015년 我的家常讲评课 我的傢常講評課 아적가상강평과
2015년 指向写作:《秦兵马俑》读写课堂——《秦兵马俑》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秦兵馬俑》讀寫課堂——《秦兵馬俑》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진병마용》독사과당——《진병마용》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指向写作:《水》读写课堂——《水》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水》讀寫課堂——《水》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수》독사과당——《수》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管建刚"家常讲评课"课例 管建剛"傢常講評課"課例 관건강"가상강평과"과례
2015년 我和我的“后作文课程” 我和我的“後作文課程” 아화아적“후작문과정”
2015년 构建“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一)——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答疑 構建“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的理論思攷與實踐探索(一)——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答疑 구건“지향사작적열독과”적이론사고여실천탐색(일)——지향사작적열독과답의
2015년 徐国荣和他的三堂课 徐國榮和他的三堂課 서국영화타적삼당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