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昌元%周康平%金中 硃昌元%週康平%金中
주창원%주강평%금중
2015년 《蜀道难》《锦瑟》教学对话 《蜀道難》《錦瑟》教學對話 《촉도난》《금슬》교학대화
2015년 阅读教学"切入点"的确定 閱讀教學"切入點"的確定 열독교학"절입점"적학정
2015년 体验:"走心"的过程 體驗:"走心"的過程 체험:"주심"적과정
2015년 形散神聚酿就行云流水 形散神聚釀就行雲流水 형산신취양취행운류수
2015년 话里有话细揣摩 話裏有話細揣摩 화리유화세췌마
2015년 过渡与衔接:串起散文神蕴 過渡與銜接:串起散文神蘊 과도여함접:천기산문신온
2015년 咂摸语言这枚“人参果” 咂摸語言這枚“人參果” 잡모어언저매“인삼과”
2015년 解读功夫在文外 解讀功伕在文外 해독공부재문외
2015년 "绝对安静"哪儿找 "絕對安靜"哪兒找 "절대안정"나인조
2014년 个性:语文课堂的独特光芒 箇性:語文課堂的獨特光芒 개성:어문과당적독특광망
2015년 "古"文"今"教 "古"文"今"教 "고"문"금"교
2015년 关注教学的起点和落点——以《清兵卫和葫芦》为例 關註教學的起點和落點——以《清兵衛和葫蘆》為例 관주교학적기점화낙점——이《청병위화호호》위례
2014년 猪瘟病毒荧光定量RT-PCR和RT-LAMP快速检测方法的建立 豬瘟病毒熒光定量RT-PCR和RT-LAMP快速檢測方法的建立 저온병독형광정량RT-PCR화RT-LAMP쾌속검측방법적건립
2014년 不可无“我”的《祝福》教学——有感于黄孟轲老师的文本解读 不可無“我”的《祝福》教學——有感于黃孟軻老師的文本解讀 불가무“아”적《축복》교학——유감우황맹가로사적문본해독
2013년 小说,“谁”来说--浅析鲁迅小说《祝福》中“我”的选择 小說,“誰”來說--淺析魯迅小說《祝福》中“我”的選擇 소설,“수”래설--천석로신소설《축복》중“아”적선택
2013년 故都的秋味在哪儿 故都的鞦味在哪兒 고도적추미재나인
2013년 黄浦区推进通信基础设施集约化建设的思考和探索 黃浦區推進通信基礎設施集約化建設的思攷和探索 황포구추진통신기출설시집약화건설적사고화탐색
2013년 粗暴解读伤害了谁——以高尔基的《丹柯》为例 粗暴解讀傷害瞭誰——以高爾基的《丹柯》為例 조폭해독상해료수——이고이기적《단가》위례
2012년 集约化先行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集約化先行服務區域經濟轉型髮展 집약화선행복무구역경제전형발전
2016년
2016년 中国为什么会成为高风险国家的头号金主 中國為什麽會成為高風險國傢的頭號金主 중국위십요회성위고풍험국가적두호금주
2016년 《蜀道难》教学设计 《蜀道難》教學設計 《촉도난》교학설계
2016년 肾囊肿破裂的多层螺旋CT诊断价值 腎囊腫破裂的多層螺鏇CT診斷價值 신낭종파렬적다층라선CT진단개치
2016년 长江南源当曲源头水沙特性初步分析 長江南源噹麯源頭水沙特性初步分析 장강남원당곡원두수사특성초보분석
2016년 澜沧江源扎那曲莫云段河型判别初步分析 瀾滄江源扎那麯莫雲段河型判彆初步分析 란창강원찰나곡막운단하형판별초보분석
2016년 陆溪口鹅头分汊河段冲淤调整分析 陸溪口鵝頭分汊河段遲淤調整分析 륙계구아두분차하단충어조정분석
2016년 企业家精神、社会资本与OFDI地区差异分析 企業傢精神、社會資本與OFDI地區差異分析 기업가정신、사회자본여OFDI지구차이분석
2016년 一种估计吊放声呐工作深度的简易方法 一種估計弔放聲吶工作深度的簡易方法 일충고계조방성눌공작심도적간역방법
2015년 近十年中国男同性恋研究述评 近十年中國男同性戀研究述評 근십년중국남동성련연구술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