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厚江 黃厚江
황후강
2015년 写出人物的特点 寫齣人物的特點 사출인물적특점
2015년 问题的提出和解决 問題的提齣和解決 문제적제출화해결
2015년 形式与内容:一个老生常谈又不能不谈的问题 形式與內容:一箇老生常談又不能不談的問題 형식여내용:일개로생상담우불능불담적문제
2015년 言意共生:阅读教学的基本追求 言意共生:閱讀教學的基本追求 언의공생:열독교학적기본추구
2015년 文本解读的尊重和超越 文本解讀的尊重和超越 문본해독적존중화초월
2015년 教学矛盾的设置和释放 教學矛盾的設置和釋放 교학모순적설치화석방
2015년 《背影》:我们教什么? 《揹影》:我們教什麽? 《배영》:아문교십요?
2015년 课堂“教”“学”关系的矛盾及处理 課堂“教”“學”關繫的矛盾及處理 과당“교”“학”관계적모순급처리
2015년 用语言活动撬动小说的教学——《我的叔叔于勒》课堂实录及观察 用語言活動撬動小說的教學——《我的叔叔于勒》課堂實錄及觀察 용어언활동효동소설적교학——《아적숙숙우륵》과당실록급관찰
2015년 一节作用于写作过程的作文课 一節作用于寫作過程的作文課 일절작용우사작과정적작문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