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延峰 師延峰
사연봉
2015년 朗读教学设计的多重维度--以《桃花源记》为例 朗讀教學設計的多重維度--以《桃花源記》為例 랑독교학설계적다중유도--이《도화원기》위례
2015년 在诵读中走进属于自己的"桃花源" 在誦讀中走進屬于自己的"桃花源" 재송독중주진속우자기적"도화원"
2015년 当"时代背景"作为《台阶》的"选点"时——兼与谷润、肖培东老师商榷 噹"時代揹景"作為《檯階》的"選點"時——兼與穀潤、肖培東老師商榷 당"시대배경"작위《태계》적"선점"시——겸여곡윤、초배동로사상각
2013년 HPLC法测定逐痰消痹方贴剂中芫花素的含量 HPLC法測定逐痰消痺方貼劑中芫花素的含量 HPLC법측정축담소비방첩제중원화소적함량
2013년 合理用药之我见 閤理用藥之我見 합리용약지아견
2012년 《咏雪》教学设计 《詠雪》教學設計 《영설》교학설계
2012년 “无用”之时方显“大用”——《那树》教学设计 “無用”之時方顯“大用”——《那樹》教學設計 “무용”지시방현“대용”——《나수》교학설계
2011년 药品集中网上采购工作的实践、问题与建议 藥品集中網上採購工作的實踐、問題與建議 약품집중망상채구공작적실천、문제여건의
2009년 《夸父逐日》教学设计 《誇父逐日》教學設計 《과부축일》교학설계
2008년 《处方管理办法》中新问题初探 《處方管理辦法》中新問題初探 《처방관리판법》중신문제초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