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党桦 劉黨樺
류당화
2016년 巧用心理预设改善教师间的人际关系 巧用心理預設改善教師間的人際關繫 교용심리예설개선교사간적인제관계
2016년 让教研文化建设助推教师的专业成长 讓教研文化建設助推教師的專業成長 양교연문화건설조추교사적전업성장
2015년 在阅读中学会阅读 在閱讀中學會閱讀 재열독중학회열독
2015년 走出专业成长的"高原期" 走齣專業成長的"高原期" 주출전업성장적"고원기"
2015년 校长要有问题意识 校長要有問題意識 교장요유문제의식
2015년 由庄稼生长的“蹲苗”期想到的 由莊稼生長的“蹲苗”期想到的 유장가생장적“준묘”기상도적
2015년 校长评课应做好五个“转向” 校長評課應做好五箇“轉嚮” 교장평과응주호오개“전향”
2015년 “知性阅读”——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好方法 “知性閱讀”——提升教師專業素養好方法 “지성열독”——제승교사전업소양호방법
2015년 校长要摆脱“三忙”练好“三色” 校長要襬脫“三忙”練好“三色” 교장요파탈“삼망”련호“삼색”
2015년 新课标背景下如何进行阅读教学 新課標揹景下如何進行閱讀教學 신과표배경하여하진행열독교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