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秋英 週鞦英
주추영
2015년 刨根问底:顺应思维,认识本质--《和与积的奇偶性》教学思考与实践 鑤根問底:順應思維,認識本質--《和與積的奇偶性》教學思攷與實踐 포근문저:순응사유,인식본질--《화여적적기우성》교학사고여실천
2015년 关注错误背后的"故事"——对"求经过时间"的教学思考 關註錯誤揹後的"故事"——對"求經過時間"的教學思攷 관주착오배후적"고사"——대"구경과시간"적교학사고
2015년 让“探究”在“慢”中自由舒展--以“三角形面积计算”为例 讓“探究”在“慢”中自由舒展--以“三角形麵積計算”為例 양“탐구”재“만”중자유서전--이“삼각형면적계산”위례
2015년 让外显规律与数学本质"相遇"——"间隔问题"教学改进 讓外顯規律與數學本質"相遇"——"間隔問題"教學改進 양외현규률여수학본질"상우"——"간격문제"교학개진
2015년 例谈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 例談小學數學教學中學生創新精神的培養 례담소학수학교학중학생창신정신적배양
2015년 从“形式探究”走向“真实探究”——引领学生进行数学探究的教学实践 從“形式探究”走嚮“真實探究”——引領學生進行數學探究的教學實踐 종“형식탐구”주향“진실탐구”——인령학생진행수학탐구적교학실천
2015년 胃肠道息肉切除术后护理体会 胃腸道息肉切除術後護理體會 위장도식육절제술후호리체회
2015년 放慢探究的脚步 放慢探究的腳步 방만탐구적각보
2014년 老年痴呆症患者髋关节置换术后康复护理 老年癡呆癥患者髖關節置換術後康複護理 노년치태증환자관관절치환술후강복호리
2014년 跌倒的地方也有“风景” 跌倒的地方也有“風景” 질도적지방야유“풍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