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永刚 任永剛
임영강
2016년 “蒙胧”教学的诊断与思考 “矇矓”教學的診斷與思攷 “몽롱”교학적진단여사고
2016년 社科学术论文作者自审构想 社科學術論文作者自審構想 사과학술논문작자자심구상
2015년 关于公路桥梁工程预制梁施工管理的探讨与实践 關于公路橋樑工程預製樑施工管理的探討與實踐 관우공로교량공정예제량시공관리적탐토여실천
2015년 浅析公路桥梁养护精细化管理探析 淺析公路橋樑養護精細化管理探析 천석공로교량양호정세화관리탐석
2015년 关于教科书中几个句子的商榷 關于教科書中幾箇句子的商榷 관우교과서중궤개구자적상각
2015년 这一句没必要加主语"我"——与赵红梅老师商榷 這一句沒必要加主語"我"——與趙紅梅老師商榷 저일구몰필요가주어"아"——여조홍매로사상각
2015년 互联网搜索引擎的特型展现技术 互聯網搜索引擎的特型展現技術 호련망수색인경적특형전현기술
2015년 浅说这四个例句中的引号 淺說這四箇例句中的引號 천설저사개례구중적인호
2015년 也说“桂林这一带的山” 也說“桂林這一帶的山” 야설“계림저일대적산”
2015년 也谈小学『造句』教学——与王勇老师商榷 也談小學『造句』教學——與王勇老師商榷 야담소학『조구』교학——여왕용로사상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