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顺成 祁順成
기순성
2016년 教育没有“桃花源” 教育沒有“桃花源” 교육몰유“도화원”
2016년 开放题问题解决的模型 開放題問題解決的模型 개방제문제해결적모형
2016년 “录像+反思”让培训演变为研讨 “錄像+反思”讓培訓縯變為研討 “록상+반사”양배훈연변위연토
2015년 以操作为媒激活思维潜能 以操作為媒激活思維潛能 이조작위매격활사유잠능
2015년 培育提问能力的教学探索 培育提問能力的教學探索 배육제문능력적교학탐색
2015년 善于感恩,做有德教师 善于感恩,做有德教師 선우감은,주유덕교사
2015년 关注情智管理,化解暴力倾向 關註情智管理,化解暴力傾嚮 관주정지관리,화해폭력경향
2015년 优化数学复习,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優化數學複習,為學生的終生髮展奠定基礎 우화수학복습,위학생적종생발전전정기출
2015년 适时渗透 灵活嫁接——《倍数和因数》教学及思考 適時滲透 靈活嫁接——《倍數和因數》教學及思攷 괄시삼투 령활가접——《배수화인수》교학급사고
2015년 第三方评价--教育迈向科学化的有效保障 第三方評價--教育邁嚮科學化的有效保障 제삼방평개--교육매향과학화적유효보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