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永 丁傢永
정가영
2015년 科学定位还是精确画像? 科學定位還是精確畫像? 과학정위환시정학화상?
2015년 互联网营销为什么冲击到百货业 互聯網營銷為什麽遲擊到百貨業 호련망영소위십요충격도백화업
2015년 新常态下消费者心理变化与营销战略思考 新常態下消費者心理變化與營銷戰略思攷 신상태하소비자심리변화여영소전략사고
2015년 消费心理与品牌营销新变化 消費心理與品牌營銷新變化 소비심리여품패영소신변화
2015년 正在改变的市场营销观念 正在改變的市場營銷觀唸 정재개변적시장영소관념
2015년 品牌消费人格化 品牌消費人格化 품패소비인격화
2015년 品牌延伸心理机制模型与品牌营销策略设计 品牌延伸心理機製模型與品牌營銷策略設計 품패연신심리궤제모형여품패영소책략설계
2015년 服刑人员人际信任和应对方式的关系研究 服刑人員人際信任和應對方式的關繫研究 복형인원인제신임화응대방식적관계연구
2015년 社会化媒体对品牌营销的影响 社會化媒體對品牌營銷的影響 사회화매체대품패영소적영향
2015년 品牌个性的影响力以及如何塑造品牌个性 品牌箇性的影響力以及如何塑造品牌箇性 품패개성적영향력이급여하소조품패개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