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爱民 季愛民
계애민
2015년 “共生文化”对高中地理教师的素质要求探究 “共生文化”對高中地理教師的素質要求探究 “공생문화”대고중지리교사적소질요구탐구
2015년 应用艾司西酞普兰与盐酸舍曲林治疗老年抑郁症的疗效比较 應用艾司西酞普蘭與鹽痠捨麯林治療老年抑鬱癥的療效比較 응용애사서태보란여염산사곡림치료노년억욱증적료효비교
2015년 绿化工程施工期的安排 綠化工程施工期的安排 녹화공정시공기적안배
2015년 试论教师幸福:关怀伦理的视角 試論教師倖福:關懷倫理的視角 시론교사행복:관부윤리적시각
2015년 精神分裂症患者内隐攻击性对照研究 精神分裂癥患者內隱攻擊性對照研究 정신분렬증환자내은공격성대조연구
2015년 主观主义概率观溯源及其成就探析 主觀主義概率觀溯源及其成就探析 주관주의개솔관소원급기성취탐석
2015년 一致性条件与荷兰赌论证 一緻性條件與荷蘭賭論證 일치성조건여하란도론증
2014년 克隆人技术伦理根基之思考 剋隆人技術倫理根基之思攷 극륭인기술윤리근기지사고
2014년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措施 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措施 임업유해생물방치조시
2014년 论教育中的兴趣原则及其贯彻——浅议杜威“兴趣观” 論教育中的興趣原則及其貫徹——淺議杜威“興趣觀” 론교육중적흥취원칙급기관철——천의두위“흥취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