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绪昌 趙緒昌
조서창
2016년 数学概念教学三原则 數學概唸教學三原則 수학개념교학삼원칙
2016년 提高学生动手操作有效性的教学策略 提高學生動手操作有效性的教學策略 제고학생동수조작유효성적교학책략
2015년 数学概念教学:原则与策略 數學概唸教學:原則與策略 수학개념교학:원칙여책략
2015년 构建现实主义的“数学化” 構建現實主義的“數學化” 구건현실주의적“수학화”
2015년 突破教学难点的常用策略 突破教學難點的常用策略 돌파교학난점적상용책략
2015년 教师在数学教学中的换位思考 教師在數學教學中的換位思攷 교사재수학교학중적환위사고
2015년 “线段、射线、直线”课堂实录与评析 “線段、射線、直線”課堂實錄與評析 “선단、사선、직선”과당실록여평석
2015년 巧设四点激活课堂 巧設四點激活課堂 교설사점격활과당
2015년 例谈数学活动设计的价值取向 例談數學活動設計的價值取嚮 례담수학활동설계적개치취향
2015년 数学活动设计应关注“六性” 數學活動設計應關註“六性” 수학활동설계응관주“륙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