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华庚%闻小燕 許華庚%聞小燕
허화경%문소연
2015년 《数与形》教学 《數與形》教學 《수여형》교학
2015년 动手操作猜想验证深度体验--《认识三角形》教学 動手操作猜想驗證深度體驗--《認識三角形》教學 동수조작시상험증심도체험--《인식삼각형》교학
2014년 寻觅“优化”本质渗透“优化”数学思想 尋覓“優化”本質滲透“優化”數學思想 심멱“우화”본질삼투“우화”수학사상
2014년 注重知识探究感受数学乐趣--华应龙《用数对确定位置》教学赏析 註重知識探究感受數學樂趣--華應龍《用數對確定位置》教學賞析 주중지식탐구감수수학악취--화응룡《용수대학정위치》교학상석
2013년 让游戏活动浸润数学课堂——《数学乐园》教学实录 讓遊戲活動浸潤數學課堂——《數學樂園》教學實錄 양유희활동침윤수학과당——《수학악완》교학실록
2013년 丰富体验内容分层建构概念——《克和千克》教学 豐富體驗內容分層建構概唸——《剋和韆剋》教學 봉부체험내용분층건구개념——《극화천극》교학
2009년 在课改与减负的道路上还要关注什么 在課改與減負的道路上還要關註什麽 재과개여감부적도로상환요관주십요
2009년 奖票涌动的美丽 獎票湧動的美麗 장표용동적미려
2007년 构筑从"无序"到"有序"的桥梁 構築從"無序"到"有序"的橋樑 구축종"무서"도"유서"적교량
2006년 端正师德:从排座位做起 耑正師德:從排座位做起 단정사덕:종배좌위주기
2013년 语文教学中师生关系的研究 語文教學中師生關繫的研究 어문교학중사생관계적연구
2011년 语文教学中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 語文教學中提高學生的人文素質 어문교학중제고학생적인문소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