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庞 金龐
금방
2016년 "四步"作文教学法与作文教学效益的提高 "四步"作文教學法與作文教學效益的提高 "사보"작문교학법여작문교학효익적제고
2015년 由语文课堂假学习现象说开去 由語文課堂假學習現象說開去 유어문과당가학습현상설개거
2015년 阅读课程化与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 閱讀課程化與學生閱讀習慣的培養 열독과정화여학생열독습관적배양
2015년 奥氮平联合奥卡西平治疗精神分裂症攻击行为36例 奧氮平聯閤奧卡西平治療精神分裂癥攻擊行為36例 오담평연합오잡서평치료정신분렬증공격행위36례
2014년 齐拉西酮合并碳酸锂治疗双相情感障碍躁狂发作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评价 齊拉西酮閤併碳痠鋰治療雙相情感障礙躁狂髮作的臨床療效及安全性評價 제랍서동합병탄산리치료쌍상정감장애조광발작적림상료효급안전성평개
2014년 “导学”课堂模式中教师的作用 “導學”課堂模式中教師的作用 “도학”과당모식중교사적작용
2012년 隧道内排管冻结法于盾构二次接收中的应用 隧道內排管凍結法于盾構二次接收中的應用 수도내배관동결법우순구이차접수중적응용
2012년 帕罗西汀联合利培酮治疗甲基苯丙胺所致精神障碍的临床报告 帕囉西汀聯閤利培酮治療甲基苯丙胺所緻精神障礙的臨床報告 파라서정연합리배동치료갑기분병알소치정신장애적림상보고
2011년 《《史记》选读》教学心得 《《史記》選讀》教學心得 《《사기》선독》교학심득
2011년 品位课堂的三个层面 品位課堂的三箇層麵 품위과당적삼개층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