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勇 李維勇
리유용
2016년 开启语文灵性学习之窗--小学语文“思维导图”辅助教学应用研究 開啟語文靈性學習之窗--小學語文“思維導圖”輔助教學應用研究 개계어문령성학습지창--소학어문“사유도도”보조교학응용연구
2015년 管理型岗位青年员工技能竞赛的探索与实践 管理型崗位青年員工技能競賽的探索與實踐 관리형강위청년원공기능경새적탐색여실천
2015년 开放:寻找适合儿童的习作 開放:尋找適閤兒童的習作 개방:심조괄합인동적습작
2015년 激活元动力,扬起快乐习作的风帆——习作教学情意激发策略例谈 激活元動力,颺起快樂習作的風帆——習作教學情意激髮策略例談 격활원동력,양기쾌악습작적풍범——습작교학정의격발책략례담
2015년 行不言之教,抒童心真情--童话作文《小蚂蚁历险记》教学设计与评析 行不言之教,抒童心真情--童話作文《小螞蟻歷險記》教學設計與評析 행불언지교,서동심진정--동화작문《소마의력험기》교학설계여평석
2015년 激活原动力,为习作教学增效李维勇 激活原動力,為習作教學增效李維勇 격활원동력,위습작교학증효리유용
2015년 《蒙娜丽莎之约》教学 《矇娜麗莎之約》教學 《몽나려사지약》교학
2014년 小学生习作核心能力培养策略研究 小學生習作覈心能力培養策略研究 소학생습작핵심능력배양책략연구
2014년 精心谋划,提高作业讲评课的有效性 精心謀劃,提高作業講評課的有效性 정심모화,제고작업강평과적유효성
2014년 注入情感,提高作业批改的有效性 註入情感,提高作業批改的有效性 주입정감,제고작업비개적유효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