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德佺 方德佺
방덕전
2016년 多维观照 重点匹配——《将相和》与《晏子使楚》比较阅读 多維觀照 重點匹配——《將相和》與《晏子使楚》比較閱讀 다유관조 중점필배——《장상화》여《안자사초》비교열독
2015년 怎样理解《猫》中的『古怪』 怎樣理解《貓》中的『古怪』 즘양리해《묘》중적『고괴』
2015년 入乎其内领悟秘妙——靳家彦、李卫东《陶罐和铁罐》教学片段赏析 入乎其內領悟祕妙——靳傢彥、李衛東《陶罐和鐵罐》教學片段賞析 입호기내령오비묘——근가언、리위동《도관화철관》교학편단상석
2015년 引入活水好养鱼 引入活水好養魚 인입활수호양어
2015년 随班潜入心 隨班潛入心 수반잠입심
2015년 近些更近些 近些更近些 근사경근사
2015년 从积累向运用过渡——课内阅读理解命题探析 從積纍嚮運用過渡——課內閱讀理解命題探析 종적루향운용과도——과내열독리해명제탐석
2015년 《找骆驼》教学 《找駱駝》教學 《조락타》교학
2015년 循序渐进互为表里——薛法根概括课文内容的教学艺术赏析 循序漸進互為錶裏——薛法根概括課文內容的教學藝術賞析 순서점진호위표리——설법근개괄과문내용적교학예술상석
2014년 引领教师进入“我要读”的境界 引領教師進入“我要讀”的境界 인령교사진입“아요독”적경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