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根 陳愛根
진애근
2015년 从“扶”到“放”,有序培养学生的自主能力 從“扶”到“放”,有序培養學生的自主能力 종“부”도“방”,유서배양학생적자주능력
2015년 梳理与定调,让语文教学走向"语用" 梳理與定調,讓語文教學走嚮"語用" 소리여정조,양어문교학주향"어용"
2012년 语文教学应真正呈现它的有效性 語文教學應真正呈現它的有效性 어문교학응진정정현타적유효성
2012년 语文教学应呈现多样情怀 語文教學應呈現多樣情懷 어문교학응정현다양정부
2010년 嘉兴: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模式 嘉興:創新流動人口服務管理模式 가흥:창신류동인구복무관리모식
2007년 "入境——同情"古诗文教学模式初探 "入境——同情"古詩文教學模式初探 "입경——동정"고시문교학모식초탐
2005년 关于会计监督的思考 關于會計鑑督的思攷 관우회계감독적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