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伦%张长霖 王傢倫%張長霖
왕가륜%장장림
2015년 韩军与语文:渐行渐远 韓軍與語文:漸行漸遠 한군여어문:점행점원
2015년 "议论文三要素"与平民作文教学的建构——与潘新和教授商榷 "議論文三要素"與平民作文教學的建構——與潘新和教授商榷 "의논문삼요소"여평민작문교학적건구——여반신화교수상각
2015년 阅读教学:请持“平民视角” 閱讀教學:請持“平民視角” 열독교학:청지“평민시각”
2015년 对“生本”与“生本热”的冷思考 對“生本”與“生本熱”的冷思攷 대“생본”여“생본열”적랭사고
2015년 论语文教材的“语文”之用 論語文教材的“語文”之用 론어문교재적“어문”지용
2015년 语文教学岂能南辕北辙——从韩军老师的《老王》教学活动说起 語文教學豈能南轅北轍——從韓軍老師的《老王》教學活動說起 어문교학기능남원북철——종한군로사적《로왕》교학활동설기
2012년 语文学案:教育改革中的一个怪胎 語文學案:教育改革中的一箇怪胎 어문학안:교육개혁중적일개괴태
2011년 泪道阻塞治疗致反复眼心反射1例 淚道阻塞治療緻反複眼心反射1例 루도조새치료치반복안심반사1례
2010년 泪道阻塞性疾病1957例临床相关因素分析 淚道阻塞性疾病1957例臨床相關因素分析 루도조새성질병1957례림상상관인소분석
1975년 金圣叹、俞万春及其它 金聖歎、俞萬春及其它 금골우、유만춘급기타
2016년 翻转课堂,能服语文教学的"水土"吗 翻轉課堂,能服語文教學的"水土"嗎 번전과당,능복어문교학적"수토"마
2015년 科学划分论证方法,突破议论文教学的瓶颈 科學劃分論證方法,突破議論文教學的瓶頸 과학화분론증방법,돌파의논문교학적병경
2015년 EXCEL在试差法教学中的应用 EXCEL在試差法教學中的應用 EXCEL재시차법교학중적응용
2015년 文章要"浅教",还是要"深教"?——以《社戏》初中、高中不同教学处理为例 文章要"淺教",還是要"深教"?——以《社戲》初中、高中不同教學處理為例 문장요"천교",환시요"심교"?——이《사희》초중、고중불동교학처리위례
2015년 浅析初中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的有效途径 淺析初中信息技術教育教學的有效途徑 천석초중신식기술교육교학적유효도경
2015년 让“微型授课”走向深入 讓“微型授課”走嚮深入 양“미형수과”주향심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