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林伟 唐林偉
당림위
2015년 微言"微课" 微言"微課" 미언"미과"
2015년 本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现状、挑战与方略 本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現狀、挑戰與方略 본과층차고등직업교육:현상、도전여방략
2015년 泛实践教学论?--一所国家中职示范校“三向四级”教学模式解析 汎實踐教學論?--一所國傢中職示範校“三嚮四級”教學模式解析 범실천교학론?--일소국가중직시범교“삼향사급”교학모식해석
2015년 职业启蒙教育应从娃娃抓起 職業啟矇教育應從娃娃抓起 직업계몽교육응종왜왜조기
2015년 现代技工院校课程反思与重构 現代技工院校課程反思與重構 현대기공원교과정반사여중구
2015년 再谈“双师型”教师 再談“雙師型”教師 재담“쌍사형”교사
2015년 慕课,“幕课”还是“暮课”? 慕課,“幕課”還是“暮課”? 모과,“막과”환시“모과”?
2015년 高职科研的“爱”与“恨” 高職科研的“愛”與“恨” 고직과연적“애”여“한”
2015년 “新常态”背景下农民工从业素质问题与提升策略 “新常態”揹景下農民工從業素質問題與提升策略 “신상태”배경하농민공종업소질문제여제승책략
2015년 现代技工院校文化的特质解析——以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为例 現代技工院校文化的特質解析——以廣州市輕工技師學院為例 현대기공원교문화적특질해석——이엄주시경공기사학원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