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怀林 伍懷林
오부림
2014년 指向写作的阅读是啥样——管建刚《理想的风筝》教学片段赏析 指嚮寫作的閱讀是啥樣——管建剛《理想的風箏》教學片段賞析 지향사작적열독시사양——관건강《이상적풍쟁》교학편단상석
2013년 “简”出的精彩——薛法根《哪吒闹海》教学片段赏析 “簡”齣的精綵——薛法根《哪吒鬧海》教學片段賞析 “간”출적정채——설법근《나타료해》교학편단상석
2013년 让阅读浸润孩子的心灵 讓閱讀浸潤孩子的心靈 양열독침윤해자적심령
2013년 小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小學生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 소학생량호학습습관적배양
2013년 班主任要扮好五种角色 班主任要扮好五種角色 반주임요분호오충각색
2013년 用宽度成就深度 用寬度成就深度 용관도성취심도
2012년 关注教学细节,落实课堂公平 關註教學細節,落實課堂公平 관주교학세절,락실과당공평
2012년 “故错”:贴近学生最近发展区的教学艺术 “故錯”:貼近學生最近髮展區的教學藝術 “고착”:첩근학생최근발전구적교학예술
2012년 优化课堂提问,绽放课堂魅力 優化課堂提問,綻放課堂魅力 우화과당제문,탄방과당매력
2012년 小学“中层”执行力的弱化与提升 小學“中層”執行力的弱化與提升 소학“중층”집행력적약화여제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