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继研 吳繼研
오계연
2011년 小组讨论在市场营销教学中的应用 小組討論在市場營銷教學中的應用 소조토론재시장영소교학중적응용
2008년 我国本土零售商应对日本跨国零售商的战略分析 我國本土零售商應對日本跨國零售商的戰略分析 아국본토령수상응대일본과국령수상적전략분석
2008년 日本跨国零售企业在华发展战略的思考 日本跨國零售企業在華髮展戰略的思攷 일본과국령수기업재화발전전략적사고
2008년 日本跨国零售企业的中国市场战略分析 日本跨國零售企業的中國市場戰略分析 일본과국령수기업적중국시장전략분석
2007년 模拟谈判教学在《商务谈判》课程中的应用 模擬談判教學在《商務談判》課程中的應用 모의담판교학재《상무담판》과정중적응용
2007년 企业家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三大作用 企業傢在企業文化建設中的三大作用 기업가재기업문화건설중적삼대작용
2006년 我国家电市场竞争特点的回顾与分析 我國傢電市場競爭特點的迴顧與分析 아국가전시장경쟁특점적회고여분석
2004년 折扣店--零售因你而改变? 摺釦店--零售因妳而改變? 절구점--령수인니이개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