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才千 田纔韆
전재천
2013년 浅析小学语文教材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淺析小學語文教材資源的開髮與利用 천석소학어문교재자원적개발여이용
2013년 参与,一种别样的课堂状态 參與,一種彆樣的課堂狀態 삼여,일충별양적과당상태
2013년 小学作文教学之管见 小學作文教學之管見 소학작문교학지관견
2012년 既要人文更要语文 既要人文更要語文 기요인문경요어문
2011년 质疑——有效阅读的催化剂 質疑——有效閱讀的催化劑 질의——유효열독적최화제
2011년 在质疑中促进有效阅读 在質疑中促進有效閱讀 재질의중촉진유효열독
2011년 语文实践活动彰显教学魅力——《螳螂捕蝉》教学设计 語文實踐活動彰顯教學魅力——《螳螂捕蟬》教學設計 어문실천활동창현교학매력——《당랑포선》교학설계
2010년 活灵活现的绿林好汉 活靈活現的綠林好漢 활령활현적록림호한
2007년 小学作文教学新探 小學作文教學新探 소학작문교학신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