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继荣 董繼榮
동계영
2016년 "有效课堂"与"三严三实" "有效課堂"與"三嚴三實" "유효과당"여"삼엄삼실"
2015년 诗性照耀的理式--论维柯《新科学》对柏拉图理论反拨中的继承 詩性照耀的理式--論維柯《新科學》對柏拉圖理論反撥中的繼承 시성조요적리식--론유가《신과학》대백랍도이론반발중적계승
2015년 试论统计学中平均增长量的计算 試論統計學中平均增長量的計算 시론통계학중평균증장량적계산
2015년 略论“无痕教育”的两种基本方法--小学德育方法有感 略論“無痕教育”的兩種基本方法--小學德育方法有感 약론“무흔교육”적량충기본방법--소학덕육방법유감
2014년 小学品德与生活教学的评价方法 小學品德與生活教學的評價方法 소학품덕여생활교학적평개방법
2014년 特色教育,推动学校品牌建设 特色教育,推動學校品牌建設 특색교육,추동학교품패건설
2014년 糅合学科特色促进多元发展--语文和品德与生活学科整合教学 糅閤學科特色促進多元髮展--語文和品德與生活學科整閤教學 유합학과특색촉진다원발전--어문화품덕여생활학과정합교학
2013년 让学生爱上品德与社会课 讓學生愛上品德與社會課 양학생애상품덕여사회과
2013년 谈小学语文阅读教学的学法指导 談小學語文閱讀教學的學法指導 담소학어문열독교학적학법지도
2013년 语文教学“读”占鳌头 語文教學“讀”佔鼇頭 어문교학“독”점오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