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祥桦 馮祥樺
풍상화
2014년 让学生成为阅读的创造者 讓學生成為閱讀的創造者 양학생성위열독적창조자
2014년 此处略去……字--谈语文教学"留白"艺术 此處略去……字--談語文教學"留白"藝術 차처략거……자--담어문교학"류백"예술
2014년 语感培养"三个统一" 語感培養"三箇統一" 어감배양"삼개통일"
2014년 文言文不可忽视的文化传承 文言文不可忽視的文化傳承 문언문불가홀시적문화전승
2014년 地坛和母亲给“我”的启示--读《我与地坛》 地罈和母親給“我”的啟示--讀《我與地罈》 지단화모친급“아”적계시--독《아여지단》
2014년 文犹质也,质犹文也——如何使议论文写作语言文质兼备 文猶質也,質猶文也——如何使議論文寫作語言文質兼備 문유질야,질유문야——여하사의논문사작어언문질겸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