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曦沦 楊晞淪
양희륜
2014년 品牌资产质量(BAQ)分析模型概述 品牌資產質量(BAQ)分析模型概述 품패자산질량(BAQ)분석모형개술
2012년 凡客能否挺过危机 凡客能否挺過危機 범객능부정과위궤
2011년 互联网造就品牌化组织 互聯網造就品牌化組織 호련망조취품패화조직
2010년 创造全球品牌要跨越五大门槛 創造全毬品牌要跨越五大門檻 창조전구품패요과월오대문함
2010년 国美品牌谁主沉浮? 國美品牌誰主沉浮? 국미품패수주침부?
2010년 创建美好品牌的三大力量 創建美好品牌的三大力量 창건미호품패적삼대역량
2009년 两会提案与中国品牌 兩會提案與中國品牌 량회제안여중국품패
2009년 黄光裕事件看企业家的品牌化组织 黃光裕事件看企業傢的品牌化組織 황광유사건간기업가적품패화조직
2009년 中国品牌三十年的局限与出路 中國品牌三十年的跼限與齣路 중국품패삼십년적국한여출로
2009년 品牌经营要走出"盲人摸象"时代 品牌經營要走齣"盲人摸象"時代 품패경영요주출"맹인모상"시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