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节末 張節末
장절말
2015년 论样板戏的非作者性 論樣闆戲的非作者性 론양판희적비작자성
2014년 论《葛生》非抒情诗——一个主题学分析的个案 論《葛生》非抒情詩——一箇主題學分析的箇案 론《갈생》비서정시——일개주제학분석적개안
2014년 全知视角的在场与隐身——以样板戏《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桥段为个案 全知視角的在場與隱身——以樣闆戲《紅燈記》“痛說革命傢史”橋段為箇案 전지시각적재장여은신——이양판희《홍등기》“통설혁명가사”교단위개안
2014년 主持人语 主持人語 주지인어
2013년 “自我指涉”:柯马丁对《诗经》的解读 “自我指涉”:柯馬丁對《詩經》的解讀 “자아지섭”:가마정대《시경》적해독
2013년 论《诗经》抒情的公共性 論《詩經》抒情的公共性 론《시경》서정적공공성
2013년 “自我指涉”:柯马丁对《诗经》的解读 “自我指涉”:柯馬丁對《詩經》的解讀 “자아지섭”:가마정대《시경》적해독
2012년 论“以色喻于礼”的释诗体系 論“以色喻于禮”的釋詩體繫 론“이색유우례”적석시체계
2012년 “《国风》好色”论发微 “《國風》好色”論髮微 “《국풍》호색”론발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