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丹茹 郭丹茹
곽단여
2011년 《60分钟》成功原因及对中国电视节目的启示 《60分鐘》成功原因及對中國電視節目的啟示 《60분종》성공원인급대중국전시절목적계시
2011년 中西新闻传播理念的若干差异 中西新聞傳播理唸的若榦差異 중서신문전파이념적약간차이
2010년 以两会微博热现象谈新闻传播和社会发展的互动关系 以兩會微博熱現象談新聞傳播和社會髮展的互動關繫 이량회미박열현상담신문전파화사회발전적호동관계
2010년 谈把握新闻暗访的四个度 談把握新聞暗訪的四箇度 담파악신문암방적사개도
2010년 杜绝灾难性新闻报道的"二次伤害" 杜絕災難性新聞報道的"二次傷害" 두절재난성신문보도적"이차상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