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朝国 段朝國
단조국
2011년 试论新医改后医疗纠纷的成因与解决的方式 試論新醫改後醫療糾紛的成因與解決的方式 시론신의개후의료규분적성인여해결적방식
2009년 加强医患沟通是减少医疗纠纷的基础 加彊醫患溝通是減少醫療糾紛的基礎 가강의환구통시감소의료규분적기출
2008년 改善不良医患关系的对策 改善不良醫患關繫的對策 개선불량의환관계적대책
2002년 刍议传染病管理 芻議傳染病管理 추의전염병관리
2001년 门诊工作中两个效益与医疗安全管理 門診工作中兩箇效益與醫療安全管理 문진공작중량개효익여의료안전관리
2001년 试论企业医院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继续教育的重要性 試論企業醫院醫務人員職業道德繼續教育的重要性 시론기업의원의무인원직업도덕계속교육적중요성